故里温如水

专业发糖20年

《跟神仙谈恋爱是什么感觉》.1

新滴短篇连载,外表高冷实际特狗的美貌神仙灿x待人温和却很硬气的设计师边


文/樽

《跟神仙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By.咸咸甜豆

     

如题,看到有朋友在问,想说一下我的故事。

我和他结缘于一次旅行。他个子很高,人群中第一眼我就看到了他,戴着旅行团标志的红帽子,举着“xxx旅游团”的黄旗子。我走过去跟他打招呼,他只点点头没说话。当时我还想,这人长得高就算了,性格也蛮高冷的,一米八几杵在哪儿气场特强大,我平时也被朋友说长得好看,虽然我没觉得怎么好看,但看到他我才明白看到一个真的好看的人是什么心情。

出发的之前导游清点人数,我们一行人刚好是双数,活动组织相对方便些。团里有几个单身的小姑娘,性格活泼,刚上车就聊开了,问我要不要坐过去,我微笑着拒绝了。其实我前几天才经历了一场说分就分的恋爱,对方女,28岁,经济独立,职场女性,做事雷厉风行和她分手一样,在知道我其实是被迫相亲之后提出了分手,说是不想要勉强的爱情。母亲以为我被甩了很难过,才说要我去旅游。我很想说:我一点都不难过好吧,我是个同啊妈妈!

看到有朋友问我,我回答一下,我已经出柜了,没有隐瞒的必要,毕竟相亲几十次都没成功,我妈也不是傻子。

继续说,我最后只能和他坐在一起。我习惯一上车就听音乐,耳机已经插好了,低头选歌单的时候他突然跟我说话了。

“为什么来这里旅行?”

他的声音很好听,应该是你们说的低音炮的类型,我抬头好奇他怎么这样问,有一瞬间的对视,他很快把视线挪开。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这个问题,不是因为这是我妈的主意,而是因为……我想说骚话了……但是我知道啊!对一个刚认识的帅哥说那种话很不好!其实我很文艺的!但是经过我几秒钟的观察我发现他真的太太太帅了!我发誓我这辈子没再见过这么好看的人!尤其是他的眼睛,说是仙子啊精灵呀都不过分的。

我想着如何回答,耳机里的音符跳动,一下一下打在我的心上,我说:“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他转过头看我,我不自然地清了清嗓子,又飞快地说:“咳,这里桃花好看。”

我似乎看到他偷偷在笑,虽然我不知道他在笑什么,可他笑起来更好看。当真是美色误人啊……然而我岂是能让人白白占便宜的?

“你笑什么?我是出来散个心,肯定找个景色好的地方啊!”

他抬手遮住嘴,我估计还是在笑,眼睛都弯成月牙了呢。他倒是不着急辩解什么,慢悠悠地说:“我没笑你,觉得你很可爱罢了。”

有一次拜倒在美色下的我只能打趣道:“没看出来你还是会说这种话的人……对了,我叫边伯贤,A市人,一个小小的,非常小的没有名气的——设计师。”

他这会儿没再遮嘴,笑起来说:“我叫朴灿烈,你这搞得跟查户口似的……”

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妥,就想知道他是干嘛的,也问了,于是他举起挂在脖子上的相机对着我按了两下快门。在我惊恐的目光下说:“摄影师啊。”

.


咸咸甜豆:名字的话……没关系的……我已经问过他了……

非善类:我滴🐴鸭,两个人第一次见面就好可爱啊!祝99!

第几种人:不知道的朋友们快去百度一下原po的名字,他说自己没有名气简直就是在逗我们啊!!!如果你没有听过边伯贤,那你一定听过Baekhyun好吗?

乖巧的太阳花:最大笑话:边伯贤说他是一名没有名气的设计师。

瑾玮:边老师你好,我是一名设计专业在读学生,我是您的忠实粉丝,您的作品我都贴在寝室的墙上,所以故事能不能继续???老师我还想听故事!!!

咸咸甜豆:我非本人上号,我是代写,不允许给我表白之类的事出现。另外瑾玮同学,明天的课希望你不要再迟到了好吧?还有谢谢大家的祝福啦,我和他挺好的!

乖巧的太阳花:表白边老师。

非善类:我感觉楼上……

第几种人:我赞同楼上。

瑾玮:我觉得楼上说的对。

不愿透露姓名的张先生:围观吃瓜,太阳花惨辽。

我是贵族:突然爆笑,太阳花一下就暴露了。

阳光家园:太阳花做错了什么。

咸咸甜豆:不要以为你换了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朋友们,家门不幸,我们下次见趴。

Tbc.

欢迎评论!!不能只用几个id啦,所以希望大家能评论一下想对边老师和朴神仙说的话,用在文章里!谢谢大家!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