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里温如水

专业发糖20年

土味情话





又双叒叕是速打,依旧是校园小甜甜,吧?








1.




一个美丽的早晨,朴灿烈迷迷糊糊起床打开手机屏幕后发现自己又要光荣迟到,思索了一下今天的课也不是很重要干脆拜托吴世勋给他签到,而金融系草下一秒就出现在了设计系的教室。





目光搜索着熟悉的身影,周围的人多了起来,上前打招呼的人也不少,朴灿烈一一应付过去,突然一位姑娘回头问他是不是找人。朴灿烈愣一愣一咬牙点了头,只见姑娘笑的开心地抬手指了指角落的位置。





朴灿烈顺着姑娘手指的方向看去,正巧和一道目光撞了满怀。





边伯贤从朴灿烈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了他,本想喊一嗓子却想起来这家伙昨晚非人的行径,于是坏心眼地一声没吭安安稳稳坐在平时不会坐的角落里,侧过脸目光锁定在身形高挑的朴灿烈身上,倒让身后的同学看出些逗猫的意思,同学不寒而栗想系草之间的爱情可能就是这样吧。






朴灿烈也不傻,无奈笑着摇了摇头,最后还要认命般跨着大步走向他心上的朱砂痣。看边伯贤心情不错朴灿烈也笑的开心,嘴角一直压不下去。






边伯贤也觉得幼稚好玩,趴桌上冲朴灿烈挑了挑眉说:“怎么了,朴校草早上不是有课吗怎么还过来了,这是找谁呢找了半天没坐下?”






朴灿烈委屈道:“大人您这不是明知故问吗?还是想欲擒故纵?小的不吃这套呀!大人莫不是还生气了?小的给您道歉,下课请你吃冰激凌,别不理我别怪我好不好?”






边伯贤有些喜欢他嘴上抹蜜的样子,笑着说:“朴某人眼睛眨巴眨巴倒是可爱得紧,大人有大量就不为难你了,再买个星巴克就行了哈。”





后排同学表示没眼看,辣眼睛,单身狗,伤不起。发了校园贴吧,一节课下置顶就成了“金融系系草与设计系系草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





天真可爱:

太可怕了!他们每天都那么恩爱!搞得我都想谈恋爱了怎么办!





你是沙雕吗:

楼上的同学我觉得你说的没错,两个人简直是恋爱界的楷模。我记得有一次设计系系草大半夜说想看电影,然后金融系系草立马从床上爬起来买了电影票结束以后两个人还去了夜市(微笑)完全不考虑大半夜门是关的也不怕被宿管发现!





天上人间:

首先我同意楼上,其次楼上看起来是哪位的舍友啊?难道是我们传说中的睡他上铺的兄弟?




你是沙雕吗:

好吧我不得不承认楼上那位兄弟,我的确是朴灿烈的舍友,但不要想从我这里套话,我死都不会说有天晚上朴灿烈把我们都赶出去让我们去吃饭还说他请客,结果自己悄悄把边伯贤带回来拉拉小手亲亲小嘴打打游戏,我回来的时候听见朴灿烈说“你别走了吧今晚他们都不回来了。”于是那天晚上我睡了酒店(微笑)





草莓万岁:

天啊也太甜了吧!朴看上去像是特别严肃的那种人可是对边真的好温柔呀!我磕的cp真甜呜呜呜!





梦中小龙人:

你们知道有一个游戏吗?就是互相说我爱你看谁先说不下去那个,我上一次听到两个人坐在树荫下,边伯贤在看书。两个人硬生生说了10分钟(别问我为什么看他们狗粮看了10分钟)!最后好像是边伯贤嫌朴灿烈太幼稚笑了不说了。你们猜然后怎么了!嘿!朴灿烈拽着人衣角居然撒娇!简直视觉冲击啊!!




您哪位:

楼上太幸运了吧,这种场合你都能撞见,别是编的吧!



梦中小龙人:

这你就有所不知了吧,看来是大一的新同学,还没适应,这都是好久以前的老梗了,我就看看还有没有人记得!那可是他俩还没在一起,估计边伯贤还以为只是兄弟间的玩笑呢!








边伯贤愣愣看着帖子的回复暴涨,想起从前朴灿烈不要脸的那些日子,每天不是伯贤儿就是贤贤,不是贤贤就是边哥,是让外校的以为他边伯贤是A大的老大。顿时思绪万千也难开口,讲台上的老师快瞪出眼珠子了。边伯贤只好偷偷将目光锁死在朴灿烈身上,心里想的是:那才不是当兄弟呢,以为是老天的赏赐不敢贪图太久呢。




朴灿烈感受到身边炽热的视线,竭尽全力压下上扬的嘴角,一点点小动作也被边伯贤一览无余。边伯贤笑了笑,想这人真是服了,不是他的课还听的这么认真,万一以后抢了我生意怎么办啊?随后边伯贤捎着好心情开始听讲。



下课后朴灿烈开口第一句话就是:“你刚才看我干嘛?”




边伯贤瞥了眼他,想这人又有坏招,便委委屈屈道:“我看我男朋友都不看我,好伤心好难过好想吃冰激凌啊……”





朴灿烈本来就喜欢边伯贤的声音,刚那句话像猫挠得朴灿烈心痒难耐,转头看四周学生已经走得差不多,飞速在边伯贤嘴边落下轻巧的一吻。边伯贤红着耳朵拍了拍朴灿烈示意快点离开,起身后还不忘骂一句:“混蛋。”




.





朴灿烈带着星爸爸走过来时边伯贤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游戏,余光中闯进一只好看的大手,边伯贤瞥了瞥,手下突然提速操作,胜利的界面就出现在眼前。



边伯贤美滋滋地喝着朴灿烈花钱买来的咖啡感觉心都是暖的,边伯贤抬眼看着朴灿烈低头捣鼓手机,心想随便一抬头这个人都会在的日子太美了。



朴灿烈像是心电感应一般也突然抬头大方对上了边伯贤的视线。边伯贤的小嘴咬着吸管,还要笑不笑的表情让朴灿烈的心跳快要爆表了,过了一会儿到边伯贤就要嘲笑他的时候才开口“你能好好笑一个吗?”


边伯贤立马面无表情:“为什么?你要说给爷笑一个吗?”


朴灿烈:“不是,我的咖啡没有糖。”



边伯贤:“……”



朴灿烈坏笑着看边伯贤从呆愣到反应过来后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想真是太可爱了,又说:“我不应该在这儿说这种话,” 不等边伯贤面色缓和表现出你还知道的表情朴灿烈继续说“应该回去再说,怎么能让别人看到你这么可爱呢,失策啊……哎我错了!”



边伯贤举着拳头在朴灿烈面前晃了晃,满是我练过的不要惹我的警告意味,“你说说你整天不学好就学这些话,都从哪儿看的啊,朴大情圣?”


朴灿烈握住边伯贤的手,满眼真诚爱意“所有情话都只跟你说过,但你是最美的情话,我一个人的情话。”



边伯贤笑出了声:“这又是从哪儿看的?你知道我受不了你说些骚话,太刺激了,万一给我晕过去怎么办?”



朴灿烈无奈一笑,撑开边伯贤的手掌,与他十指相扣:“你的水平比我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边伯贤笑着将两人握紧的手拉到嘴边,吻在朴灿烈的手背处:“这是你的手背,那是你的脚背,你是我的宝贝。”说完自己也忍不住大笑起来。



走过的同学不好发表过多言论,毕竟人家小情侣兴趣高级,旁人不懂罢了,再被闪瞎也只能捂着眼走,谁叫人长太帅了!同学A路过后嘴里嘟囔着:“下个贴子就叫:他与他的土味情话……”







End. ( ︠ु ௰︡ू)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