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里温如水

专业发糖20年

抱抱我

短篇速打,无背景,我觉得有点甜嘿嘿。


00 .

边伯贤又一次从噩梦中醒来。


那梦往复不停,跟着他十余年,叫嚣着爱恨情仇,刺激着让边伯贤一遍遍眼前重现最厌烦的所谓记忆。边伯贤无数次想要抠出来的记忆。



边伯贤无法继续安眠,窗外雷雨交加,更逼近记忆中的场景。他不可自控地打了寒颤,脑里又闪现着不算恐怖的画面。女人的尖叫,抱在怀里的男孩的泪水,地上的血迹……



不行。边伯贤裹紧身上的被子,蜷缩在被窝里,明明是炎炎夏日却生出些冷汗,意识开始被魔鬼牵着远离,他张了张嘴,声音被扼杀在嗓子眼,无论如何都出不去。



从前便是这样了,他无法呼救,也不知道该向谁呼救。突然他记起邻居是位热血青年,年纪轻轻便一手揽下了父亲的企业,当真是别人家的孩子。边伯贤想着想着意识就清醒了些,莫名觉得这人还挺有意思,冷汗不再冒地严重了边伯贤也就能勉强动动身子,一翻身一伸手够到床头的一串钥匙。



金属制的东西并没有一丝凉意,反而显得有些过于灼热了,边伯贤一瞬间以为是自己的错觉,念叨自己真是“太冰冷”了,摇摇晃晃穿上拖鞋,感觉有些冷顺手抄上了毛毯披在身上。




下一秒就站在了邻居家的门前,从善如流地开了门,门里的热气扑面而来,边伯贤不禁感到疑惑。转身关好门的一刻边伯贤也进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身后的人因为热而流的汗蹭在了边伯贤的毛毯上,发现了什么似的把毛毯有些幼稚地扯下去,宽厚的手握住边伯贤的手腕,将人带到卧室的床边,边伯贤正想开口解释点什么,就被人用柔软湿滑的唇堵住了话。



“为什么不答应和我一起睡……”朴灿烈像只大型犬委委屈屈凄凄惨惨,两只手环住边伯贤的腰,有点按耐不住,又伸手在腰侧抚摸。



边伯贤被弄得痒了,看着朴灿烈做出无辜的表情反而笑了。“真是贼喊捉贼啊,朴警官?”边伯贤的手搭在朴灿烈肩上,因为朴灿烈有些高而需要抬头才能对上视线,可对此边伯贤乐此不疲。



朴灿烈一对上边伯贤的眼睛就知道要糟,立马紧了紧在人腰上胡作非为的手,小鸡啄米似的胡乱落下几个吻,看着边伯贤发愣就笑的明媚。



等边伯贤从一顿乱啄后回过神来才来得及脸红,心想真是便宜了这个大混蛋,当警察简直是浪费人才!






“你怎么这么冷?”朴灿烈握着边伯贤冰凉的指尖,过了许久才稍暖些。






边伯贤犹犹豫豫地开口:“……我睡不着……”他当然知道朴灿烈不会单纯的认为只是失眠,毕竟他浑身上下都显得和平时不一样。




朴灿烈看着身边的恋人,嘴里没个把门的心思也飞到太平洋去了,光想着伯贤真好看,手真细真骨感,又心疼他背负的太多过去,五味杂陈在这儿都快十味了,一个使劲把人带到床上,在怀里的人疑惑的目光下揉了把蓬松的头发,然后说:“那就抱着我睡吧。”





怀里的人没了挣扎的动静。边伯贤原本想着就看一看朴灿烈,这样自己也能平静点。想着想着边伯贤又笑了,还笑出声了。


朴灿烈说:“你笑什么呢?抱着我有这么开心吗?”



边伯贤开口说话也带着浓厚的笑意:“你是不是早在这儿等我呢?空调还往热里调,门口等我呢?”




被捅破心思的三岁小孩没有再说话,只是手底下不安分地捏了捏边伯贤后脖子上的肉,弄得边伯贤又痒了好一阵。





消停了一会儿后边伯贤又问:“你就不会直接把我拽过来吗?”




朴灿烈眨着大眼睛:“你不愿意怎么办……”




边伯贤笑意不减,靠近朴灿烈的耳朵,吹着气似的说:“是你就可以,别人都不行。”



朴灿烈愣住,去看边伯贤的神情又是无比认真,随后又听到边伯贤小声喃喃:“说的是真话,不是花言巧语……”之后红了脸,埋在朴灿烈胸口局促呼吸着。




夜很静,窗外的雨渐渐停了。明天一定是个晴天,边伯贤想。边伯贤感到朴灿烈没再动作,倒是乐了,闷闷地发声:“朴灿烈,抱抱我吧。”



从偌大的惊喜中回过神,朴灿烈无奈亲了亲边伯贤只留给他的头顶,双手轻轻拍着他的背,像安慰受惊的猫。直到怀里的人平稳了呼吸,朴灿烈脸上的笑容也未褪去半分,随即用低沉性感的嗓音迷惑着边伯贤:“一直都抱着呢。”








第二天早晨边伯贤睁眼,怀里抱着个大型真人玩偶,嘴角咧到天上去了,他想,这才不是梦呢。







END.

评论

热度(21)